育光親子教育
育光親子教育
加入育光
徵才專區
我們提供完善的培訓教育、舒適的工作環境
和諧的團隊文化以及貼心的福利制度
見證親子教育的美好以及更好 !
RECRUIT RECRUITRECRUIT RECRUITRECRUIT RECRUITRECRUIT RECRUIT
你就是我們在尋找的育光人!
植下夢想的種子
織上愛的教育網絡
喜愛孩子的心深植於心底,樂於分享的情灌輸於血液裡,你就是我們在尋找的育光人!
我們深刻體會學齡前教育是孩子成長階段的關鍵時期,引領他們朝著夢想前進的長遠路途上,需要你的加入,與我們並肩同行,不用擔心要自行摸索,在完整教職體制中,我們提供完善的培訓教育、舒適的工作環境、和諧的團隊文化以及貼心的福利制度,一同身體力行,見證親子教育的美好以及更好!
員工福利
你可以成為
幸福的幼教師!
當你專注於寶貝的成長陪伴時,我們提供在背後堅強的支持力量,讓你無後顧之憂,才能達真心實意的幸福給每個育光寶貝。
01
完善的
培訓教育
無論是儲備教師或主教老師,定期舉辦師資訓練及各種研習活動,引導應該如何與孩子們互動、分享,以及安排教學內容等,可靠的培育制度讓老師有方向性的努力目標,而非毫無頭緒地自行摸索。
02
和諧的
團隊文化
和諧、溫馨的團隊合作更是凝聚夥伴們成長的動力,彼此之間不吝於互相幫助,能夠確切地以身教分享關愛的溫暖給寶貝們,美好是需要一起建立的。
03
舒適的
工作環境
育光五校均規劃以典雅別緻的校園環境,除了注重孩子的生活空間,同樣也考量到老師們的使用需求,提供舒適的辦公區域及環境品質。
福利制度
你就是我們在尋找的
育光人!
幼教薪資福利差、沒有未來展性?在育光,可以做個最幸福的幼教師!
是創造夢想希望的故事傳遞者,在這邊我們給你全心大保障。
01
依勞動基準法規定,全職教職員享有勞保、健保、勞退提撥。
02
專業證照獎金,具教師證薪資再加給。
03
學齡前子女就讀補助。
04
協助申請舉辦,教保員專業研習18小時。
05
研究知識貢獻獎勵,工作就是遊戲,累積獎勵。
06
彰化區提供員工宿舍;
員林區提供住宿津貼(外縣市者)
07
透明化升遷管道與單位申調制度。
08
專屬APP與家長聯絡,省時便利。
09
生日禮物、節日禮盒、聚餐。
徵才資訊
嗨,夥伴!歡迎加入
育光大家庭
招募條件:大學以上,幼保系或相關科系畢業,誠摯邀請你加入育光團隊,與我們攜手成長!
投遞履歷方式如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