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光親子教育
育光親子教育
認識育光
關於育光
抱持教育理想
始終懷抱創立幼兒園的初心
為每個寶貝打造最適合的學習環境
ABOUT YUKUANGABOUT YUKUANGABOUT YUKUANGABOUT YUKUANG
成為孩子背後溫柔而堅定的力量
寶貝
勇敢去閱讀世界吧!
飛舞的書本鼓勵大膽地去閱讀世界的滋養,他們走過的每一步都是人生絕無僅有的學習歷程,點滴化為成長養分,繼續自信地前進並擁有無限可能的未來。

我們將育光的品牌精神融入logo設計之中,透過視覺意象與您對話,傳達我們對於親子教育的重視以及最誠摯的心意。
幸福
就是有同伴一起分享
孩子一點一滴長大,總是為生活帶來驚喜,我們與爸爸媽媽的心境是一樣的,老師們不只具備專業的幼教知識,更是寶貝的好朋友,與家長之間保持密切地聯繫與溝通,成為一路相伴的神隊友,齊心與孩子成長進步,是非常幸福的事啊!
是愛
堅持著育光繼續向前
學齡前教育是建立良好身心展的基礎,我們引導孩子打開靈魂之窗去發現,敞開心胸去體驗;陪伴孩子耐心地進行反覆練習,啟發不同面向的內在潛能,漸漸培養快樂成長的自信心;而在過程中不只是單方面的給予,老師與家長同樣在尋找最好的關愛方式,我們十分珍視親子學習的重要性。
幸福<br />
就是有同伴一起分享
是愛<br />
堅持著育光繼續向前
我們都希望捧在手掌心呵護的寶貝
能在愛裡成長、茁壯...
育光初心
美好成長源自於心
我們都希望捧在手掌心呵護的寶貝能在愛裡成長、茁壯,育光用最至誠的心意來陪伴著孩子,適時地鬆開保護之手,讓寶貝們傾聽自己內心聲音,從心開始去感受愛上學習的快樂、構築生活自理的自信、分享關愛的同理心,在成長路上前進。
VALUE CORE VALUE CORE VALUE CORE VALUE CORE
熱愛學習 熱愛學習
01
熱愛學習
PASSION
孩子勇敢地張開五官去觀察,打開五覺去探索,藉由親師的耐心陪伴與引導,享受學習過程的快樂,喜於獲取新知的滿足感 。
人見人愛 人見人愛
02
人見人愛
LOVE
養成生活自理能力難免會遇到不擅長的事,面對挫折我們會陪伴並舒緩情緒,給予安定的懷抱,建立再次嘗試的勇氣並進而提升能力。
處處關懷 處處關懷
03
處處關懷
CARE
存愛於心並且將愛分享於人,最真摯的情感交流,讓孩子懂的關懷他人,在小小心靈裡慢慢堆疊與建立自我的價值。
親愛的爸爸媽媽們,是時候了!
如何
選擇孩子的幼兒園 ?
您的寶貝即將面臨選擇人生中第一個學習場域,做好層層把關是刻不容緩的,學齡前教育猶如汪洋大海需要學校與家長齊心,成為指引方向的燈塔與領航員,呵護孩子們的身心健全發展。
01
完善的福利制度
與師生真心互動
01
完善的福利制度
與師生真心互動
02
具成效的幼小銜接
與多元學習區
02
具成效的幼小銜接
與多元學習區
03
守護寶貝的安全環境
與安心飲食
03
守護寶貝的安全環境
與安心飲食
04
奠定寶貝健全心智
與均衡發展
04
奠定寶貝健全心智
與均衡發展
<span>選擇最適合寶貝的</span><br/><span>幼兒園</span>
建立良好身心發展的基礎...
選擇最適合寶貝的
幼兒園
家長們要堅守的是幼兒園各項軟硬體的把關,並適時地放心與放手讓孩子去體驗,好好凝視他們逐漸長大的喜悅,好好珍視每個成長階段的美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