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光親子教育
育光親子教育
招生訊息
育光入學
寶貝值得最真切的關懷與愛護
一同締造屬於孩子們純粹美好的童年時光
準備好一起上學了嗎 ?
YUKUANG ADMISSIONYUKUANG ADMISSIONYUKUANG ADMISSIONYUKUANG ADMISSION
即將踏上擁有無限可能的成長之路...
歡迎來到夢想起點
愛的學習即將啟程!
歡迎加入我們充滿「關愛、生活、學習」的夢想園地,您最珍貴的寶貝值得最真切的關懷與愛護,灌溉健康、快樂的養分從這裡為起點,他們即將踏上擁有無限可能的成長之路,一路上會遭遇到的冒險與挑戰,會經歷過的溫暖與感動,都有我們緊密的連結與相伴,締造屬於孩子們純粹美好的童年時光。
報名入學
伴寶貝昂首闊步地成長
歡迎家長帶著寶貝預約來校參觀!建議家長們於上課日預約前往探訪,更能融入育光校園生活的實際體驗喔。
預約參觀
01
預約參觀
提前優先註冊
02
提前優先註冊
新生體驗營
03
新生體驗營
正式入學
04
正式入學
帶著快樂心情,收拾好上學裝備吧!
寶貝們
準備好出發了嗎 ?
在寶貝們踏入育光校園之前,我們都會提供「新生入學手冊」給每一位家長熟讀,內容包含了入學前準備,開學初期以及在校期間的須知指南,在學校裡面對全新且陌生的人事物,需要您們與我們一起多加陪伴、幫助孩子更快熟悉學校生活,適應新環境的探索與成長。
入學前準備
入學前準備
在上學之前,家長可以多和寶貝溝通、做好心理準備,開學之前會請家長們填寫「新生入園前概況調查表」讓老師更加了解每一個孩子的個性與生活習慣等,在互動與交流過程中,讓孩子感受到老師的真心與親切。開學的首兩天只會進行半天課程,先讓寶貝們認識老師、同學與環境,接著循序漸進地引導他們熟悉幼兒園的生活步調。
開學適應初期
開學適應初期
除了以耐心與愛心陪伴,我們也會提供有趣、歡樂的活動安排,增進寶貝與老師們的感情交流與互動,家長們在寶貝適應開學初期時,多給予在學校表現的鼓勵與支持,分享上學的樂趣。

適應的過渡時期可能會讓大部分的新生有適應不良的情緒及動作反應,這段時間希望家長們可以一同協助配合上學的作息,養成孩子早睡早起的習慣及刷牙、洗臉等生活自理能力。也要提醒爸爸媽媽們在開學初期時,準時來校接寶貝放學,讓寶貝感受到愛與安全感,可以幫助寶貝更快適應上學的生活。
孩子在校期間
孩子在校期間
我們十分重視寶貝的學校環境品質,每日確切落實消毒與清潔,檢查孩子的衛生與飲食,亦註明孩子在校受傷時的處理流程,提供好發於孩童身上的傳染性疾病相關宣導以及學校的應變措施,例如:腸病毒及流感...等;讓家長能夠清楚掌握狀況。

在放學時間讓寶貝們盡量準時於校門口與爸爸媽媽相見,我們使用「家長安心Call接送系統」,透過家長通話連線至自動廣播系統,通知老師與寶貝,搭配上下學時段的順向停車指引,不但解決校門口的塞車狀況,也減少等待時間,快快樂樂地一起回家。
TOP